來荷蘭灣渡假,用餐到 "_ _牛肉麵"準沒錯!

這是一家不太知名的老店,大部分只有當地人知道,因為它就像這個地區住民的自家廚房。一到用餐時間,裡面準是客滿。我常常去,也總是在思考,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家小吃店,為何在 "美食網" 中搜尋不到?每當我來此渡假用餐時,我最怕沒位子了,原來這個地區的住民,也很怕用餐時沒位子,所以,就儘量讓它默默無名罷!

我想,我還是不要把這個地區住民的廚房曝光出來,免得下回來此渡假用餐時位子難等!

這家牛肉麵,鄰近漁人碼頭,位於重劃區的幹道上。週圍很好停車,但一到用餐時間,停車也得守規矩,因為拖吊場就在旁邊。

這家牛肉麵的特色有:(1)超便宜(我以台中的價格來看);(2)小菜更便宜(一定要點);(3)口味清淡不過鹹;(4)麵條菜單多樣化;(5)座位多、冷氣夠冷、環境明亮;(6)出菜還算快;(7)最重要的是--離淡水老街不太遠。

有次渡假,傍晚與家人騎自行車從荷蘭灣,經黃金海岸自行車道、沙崙海灘、漁人碼頭到老街。後來天色晚了,小朋友騎累了也肚子餓了,就在 "_ _事務所" 附近覓食。看了價錢,我與內人均不敢領教。最後,免強找了一家小吃店,點了幾樣菜,就超出平常在 "_ _牛肉麵"的水準,而且還沒它好吃。免強充填了一下肚子,就繼續騎自行車回荷蘭灣。說也奇怪,到了 "_ _牛肉麵"附近,我與內人便不約而同地想進去吃點小菜,以解剛剛的 "節食" 心情。說也奇怪,吃完後,那種滿足感就回來了。

因此,莫怪我沒告訴您 "_ _牛肉麵"的全名和地址,只因它是這個地區住民的自家廚房,還是得保密一下。(PS. 知道的人請不要講,謝謝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52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